百居易-专业的民宿管理系统,每月仅需2.3元!

民宿管理系统 百居易 ,正式推出标准版,每个月只需2.3元!

标准版支持直连管理全部民宿渠道的房源,包括房态/房价管理、订单管理、消息管理、房客管理、入住管理、团队协作、数据管理、微店小程序、抖音和小红书的直连等全面功能,还有自动应答、自动化信息、自动评价、自动化任务、自动化改价等一系列国内独家的自动化服务,为非标住宿的管理者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百居易结合近万名民宿房东的使用分析,不断优化着系统的功能,使之更贴合民宿经营的实际需求,真正做到一款“有用、易用、好用”的民宿管理软件。

百居易标准版仅需2.3元/月!

  • 渠道直连:直连美团、途家、小猪、木鸟民宿、小红书、抖音等渠道
  • 房态管理:多渠道房态聚合同步,支持一键开关房
  • 房价管理:多渠道房价同步,支持一键批量改价
  • 订单管理:跨渠道落单自动关房,支持创建和修改订单
  • 消息管理:多渠道房客消息聚合,一站式回复
  • 自动工具:自动消息、自动评价、自动改价、自动保洁任务等
  • 微店小程序:支持一键创建微店小程序(无佣金)
  • 经营管理:多维度统计报表一键导出;支持手动记账
  • 房客管理:房客信息管理,支持按订单发送入住指南
  • 团队账号:支持自定义权限的多个子账号协同管理
  • 多设备管理:支持手机APP与电脑网页端同时在线

进入「百居易」官网,或至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百居易APP」,即可免费使用15天。

除了标准版,百居易还提供支持OTA渠道房源管理的专业版,支持携程、飞猪、美团酒店的渠道房源同步。

未来,百居易会不断进行优化迭代,为民宿房东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