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科学有效的定价策略,让你的民宿利润加倍!

「定价」是个非常棘手且需要重视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到底如何给民宿定价,才能将经营收益实现最大化。

巧用营销心理学,让民宿生意更上一层楼

banner

分享8个经典的营销心理学理论,以及它们在实际经营民宿时的适用场景,希望能给开民宿的你一些启发。

把握节日热点做好营销,民宿生意也能淡季不淡!

在节庆时策划符合自家民宿形象的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更多收入,还能赢得好的口碑。那么民宿房东该如何做节日营销,才能达到引流和增收的目的呢?

一文搞懂民宿私域运营技巧

私域是什么?每个民宿都有必要做私域吗?为什么很多人都没搞好?民宿私域究竟该怎么运营、有什么窍门、又要避开哪些坑呢?

民宿管家的日常工作都干些什么?

不论是雇佣专门的人才,还是民宿老板自己来做,民宿管家每天要面对的工作,都是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心力的。那么民宿管家应该如何合理安排每天的工作呢?

民宿进入淡季,我们该如何应对?

民宿淡季运营头图

当淡季来临,面对长达几十天惨淡的生意,每一个民宿房东都很难熬,我们该做点什么,才能让这种情况有所改善呢?

长假民宿订单暴涨,这4件事一定要注意!

民宿管理注意事项

民宿经营时要做好应急预案,以便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有个应对之策。

民宿行业前景如何?民宿房东该如何自救?

民宿私域流量解决方案

在疫情、暴雨、政策管控的轮番上阵之后,占全年近一半收入的“暑期黄金档”业已落下帷幕。未来民宿市场会更好吗?民宿经营者该怎么做?

九条黄金法则,帮你提升爱彼迎搜索排名!

民宿行业能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类短租平台的助力;而民宿生意的好坏,也与房源在各个平台的排名先后有着直接的联系。 接下来,小易就以爱彼迎为例,带你深入了解短租平台房…

民宿如何获得更多五星好评?来自超赞房主的干货建议

民宿五星好评头图

如今民宿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大部分的订单都集中来自各大预定平台。所以对于民宿房东来说,如何收获更多好评,提升自家民宿在各平台的排名,就成为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