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升级 | 自动化消息重构升级、集团号功能上线

根据近期用户的反馈和建议,此次我们对百居易民宿管理系统(网页端)的常用功能进行了很多细节上的改进和升级。

百居易新版网页后台,将可以帮助民宿房东更全面、更智能、更方便、更高效地完成民宿管理工作。

一、自动化消息功能重构升级

百居易可以支持爱彼迎、美团民宿、途家、小猪、木鸟、Booking缤客、一家民宿的咨询消息聚合,查看和回复消息不用再在各个不同APP之间来回切换,可以极大减少工作的压力。

但在实际运营工作中,民宿房东还是无法随时在线回复房客的咨询,不仅可能错过一单生意,还可能因此受到平台的处罚。

百居易的自动化消息功能,就能有效解决这个痛点,也是百居易区别于其他管理系统的核心优势。

1、根据订单状态自动发送提示

百居易可以针对预订和入住的各个阶段,自动给客人发送相应的消息或提醒。

  • 有新订单时,自动发信息与客人确认预定信息
  • 订单被取消,自动给客人发送提醒
  • 客人入住前,自动发送包含地址、门锁、wifi等信息的入住指南
  • 客人退房前,自动提醒离店时间、欢迎下次光临
  • 客人退房后,自动给客人评价,并发信邀请客人给出好评
  • ……

设置路径:百居易网页端 – 自动化 – 消息 – 创建规则

2、根据房客咨询AI智能应答

设置AI自动回复后,当遇到房客咨询,人工智能会自动从提问中识别意图,通过AI深度学习给出相应的答复。

请注意,这可不是普通的关键词自动回复,即便房客换着花样地问问题,人工智能也能准确地给出靠谱的解答~

从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回复不及时丢掉订单,或者是被平台扣分降排名了!

目前百居易的AI智能回复功能,已支持41类常见问题,覆盖房客咨询时的大部分疑问。

设置路径:网页端 – 自动化 – 消息 – 创建规则

3、根据关键词自动回复

你也可以自行设置关键词和答复,当房客提问语句中匹配到关键词,就会自动给出相应的回答。

关键词回复可以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设置,对于AI智能无法识别的问题,关键词就会是个很好的plan B——

比如AI问题当前还没有“浴缸”的分类,就可以用到“浴缸”的关键词回复来解决。

设置路径:网页端 – 自动化 – 消息 – 创建规则

4、兜底回复

顾名思义,就是当人工智能和关键词都没有匹配到答案的时候,百居易就会自动将你设置的“兜底回复”发给房客,待人工上线时再酌情回复。

比如房客问“房子附近堵车吗”,但这个问题并没有预先设置,这时就可以给一个安抚型答案“你别着急,人工客服当前不在线,我们会尽快回复您的~”。

设置路径:网页端 – 自动化 – 消息 – 创建规则

二、集团号功能正式上线

集团号面向旗下拥有多个地区门店的民宿公司,可实现多个门店主账号的集中管理。

集团号可以给门店分配合约房间配额、控制门店账号的使用权限,也可以随时登入门店账号进行查看和操作。

※ 集团账号功能需联系百居易客服申请权限。

三、其他更新及升级

  • 支持Booking缤客的直连消息同步
  • 订单发生冲突时,可在详情页可查看与之冲突的所有订单
  • 子账号可设置是否接收房客不经过房源的直接咨询
  • 主账号可收到子账号敏感操作通知(如修改订单金额、换房等)
  • 增加价格设置风险提示,当修改价差过大时会进行提醒
  • 订单续住或延长离店日期后,会自动下发新的门锁密码
  • 自动化任务的创建时间可精确到分钟
  • 订单列表支持筛选手工单和冲突订单
  • 经营数据支持统计订单的平均间夜数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