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易自动化工具再升级,让民宿管理更轻松更省力!

百居易是一款支持全部主流渠道直连的民宿管理PMS,一直致力于为所有民宿业主提供更方便的管理工具,提高民宿运营效率,解放更多人力和时间。

百居易首创的一系列自动化功能,包括自动识别问题并回复咨询、自动根据订单状态发送消息、自动化入住指南、自动分配保洁任务、自动发送评价、自动回复房客评价等,都是为了让民宿管理工作更轻松,帮助房东节省更多人力和时间。

这一次百居易发布的3.4.0版本,推出了全新的自动化功能——自动化改价。

房东只需简单一步设置,即可实现每日定时自动调价的需求,这样就能以低价的方式将当天的尾房尽量订出去,进一步提高房源的售出率。

最新发布的3.4.0版中还有一下更新:

  • 消息中支持处理美团协商退款;
  • 押金支持按订单停止自动退还;
  • 自动化消息支持按订单停止触发;
  • 自动化任务支持按订单停止创建;
  • 管理员可直接修改任务的状态。

你可以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最新版的百居易APP,或者在电脑浏览器中登录百居易官网,就可以体验这些方便的自动化功能了。

百居易的研发部门正在不断探索自动化的更多可能性,未来还会上线更多实用的自动化工具,用科技的力量帮民宿房东解放更多人力,真正实现“轻松管理房源”的目标。

请保持期待吧!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