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升级 | 代收押金功能上线

征收入住押金是民宿经营者对自己的一种保障,当遇到物品损坏、或住宿超时等纠纷情况时,如果房客不进行赔偿,至少还有押金可以扣除。

百居易网页端新版发布,现已支持代收押金功能,可以帮助民宿经营者节省部分人力成本,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房客缴纳押金的抵触心理。

1、设置押金(限网页端)

房间/房价/房态页 – 点击房间名 – 基础信息 – 入住 – 设置押金(如下图)

民宿管理系统入住指南页

2、修改押金

当需要调整指定订单的押金,可以点击进入该订单详情中进行修改(如图)。

民宿订单管理详情页

 3、 收取押金

房客收到入住指南后,必须按提示缴纳指定金额的押金后,才能查看地址、门锁密码等入住信息。

ps. 须在微信中打开链接,才能缴纳押金

 4、 押金管理

房态页可以查看押金的明细列表,你可以点击「扣押金」或「退押金」手动管理每笔押金。

ps. 押金剩余金额会在退房日当天20:00自动退还房客;也就是说,如果想要扣除部分或全部押金,需在退房当天20:00前操作。图片

5、 押金的提取

已扣除的押金将会在退房当日22:00结算至您的奖励金账户,点击百居易管理平台网页顶部的「邀请返现」,点击提现即可提取。

ps. 押金扣除会产生6‰的微信支付手续费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