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端)如何使用百居易管理保洁任务?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WEB管理保洁任务,APP端请点击这里。内容分为4部分: 添加保洁人员 分配保洁任务 保洁任务数据 保洁员微信端 1、添加保洁人员 2、分…

(APP端)如何使用百居易管理保洁任务?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APP管理保洁任务,WEB端请点击这里。内容分为4部分: 添加保洁人员 分配保洁任务 保洁任务数据 保洁员微信端 1、添加保洁人员 如未找…

(手机APP)如何用百居易开启爱彼迎多库存功能?

目前多库存模式爱彼迎官方暂不支持,仅能在百居易进行设置和管理。 本文介绍的手机APP端的操作方法,电脑WEB端请点击【这里】 操作步骤如下: 创建房间 创建房型…

爱彼迎官方直连后优惠活动设置方法

本文介绍的是百居易官方直连爱彼迎后,如何设置长租优惠、早鸟优惠、新房特惠等优惠活动。 长租优惠会同步展示到百居易,其他优惠暂时仅可在爱彼迎查看。  详见下文 官…

(电脑WEB)如何用百居易开启爱彼迎多库存功能?

目前多库存模式爱彼迎官方是不支持的,仅能在百居易进行设置和管理。 本文介绍的电脑WEB端的操作方法,手机APP端请点击【这里】 操作步骤如下: 创建房间 创建房…

(电脑WEB)如何添加房源到百居易?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web端管理房态、房价和订单,如需了解APP端操作方式,请点击【这里】查看。 1、添加独立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

(手机APP)如何添加房源到百居易?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APP端同步房源到百居易,如需了解WEB端操作方式,请点击【这里】查看。 1、添加独立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房源…

(手机app)如何刷新渠道库存重新关联

本文介绍的是百居易手机APP端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电脑web端请点击这里 1、【刷新渠道房源信息】按钮的作用:用于刷新房源的标题、图片、库存量等基础信息。 2…

(电脑web)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介绍

本文介绍的是百居易电脑web端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手机APP端请点击这里 1、【刷新渠道房源信息】按钮的作用:用于刷新房源的标题、图片、库存量等基础信息。 2…

(电脑WEB)如何用百居易管理房价、房态/库存?

本文介绍的是使用百居易电脑WEB对民宿房源的房态、房价、库存进行管理,手机APP端的操作流程请点击【这里】。 一、如何修改房价 1、修改基础价格/周末价格 入口…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