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升级 | 多平台价格、订单、评价管理玩出花样

百居易这一次的升级,是从近期用户沟通中挑选了大家反馈最集中、需求最迫切的几个功能点。

升级后的系统支持更多方式的批量改价更方便的评价管理更快速的订单操作

这些改变,将帮助你提升民宿管理工作的效率,节省更多时间和人力。


  1. 批量改价功能升级

遇到节假休息日,你可以通过百居易,选择多个房间或房型、多个日期进行批量改价。

这次升级后,你可以更轻松更快速地完成一键改价的操作了。

比如说,你可以统一给所选房间的所有房源都增加或减少固定的金额👇

你也可以按照百分比,进行一键提价或减价👇

当然,如果你想针对不同房源进行不同的价格设置,也可以直接在此处完成。


  1. 评价管理功能升级

百居易已经支持爱彼迎、美团民宿、途家的评价聚合,你可以在一处完成这些平台的评价任务。

此次升级后,你将可以按照不同维度筛选房客给出的评价,可以更方便及时地管理好评和差评。


  1. 订单换房功能升级

当房间因各种原因无法按计划排房,或者是房客想要换房时,你可以一键完成订单的换房操作👇

你也可以在网页端批量选择订单,一键完成多个订单的换房或移入订单盒子的操作👇


  1. 其他细节更新/升级
  • 支持Agoda官方直连
  • 门锁密码支持设置位数
  • 超售可以设置指定渠道
  • 房价日历可显示房源具体名称
  • 任务统计功能增加数据总计
  • ……

现在注册百居易,就可以免费体验更多帮你省时省力的功能,给你的民宿管理工作锦上添花!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