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易-专业的民宿管理系统,每月仅需2.3元!

百居易标准版,每月仅需2.3元!这是专为民宿房东打造的“有用、易用、好用”的专业民宿管理系统。

百居易自动化工具再升级,让民宿管理更轻松更省力!

PMS新功能头图banner

百居易全新自动化改价功能——只需简单一步设置,即可实现每日定时自动调价的需求,这样就能以低价的方式将当天的尾房尽量订出去,进一步提高房源的售出率。

百居易3.0版APP正式上线 | 更专业更便捷的民宿管理系统

头图

这一次,百居易民宿管理系统正式发布了APP3.0版本,对手机端产品进行了“颠覆性”的重构,新版将带来更全面的功能、更方便的操作、更顺畅的体验。

新版升级 | 自动化消息重构升级、集团号功能上线

新版将自动化消息功能重构升级,并上线了集团管理功能,可以帮助民宿房东更全面、更智能、更方便、更高效地完成民宿管理工作!

新版升级 | 代收押金功能上线

百居易民宿管理系统升级

民宿房东们心心念念的代收押金功能,终于上线了!

新版升级 | 多平台价格、订单、评价管理玩出花样

百居易这一次的升级,是从近期用户沟通中挑选了大家反馈最集中、需求最迫切的几个功能点。 升级后的系统支持更多方式的批量改价、更方便的评价管理、更快速的订单操作。 …

新版更新 | 2.7.5 返现活动全面升级;支持支付宝付款、半年付

新版功能概述 允许修改昨天的价格 子账号支持设置禁止查看敏感信息 支持手动修改保洁状态,可设置保洁员邮箱以接受通知 支持兑换和使用优惠券 支持支付宝付款 支持按…

新版更新 | 2.7.2 记账可上传凭证,分账号读取房源效率更高

新版功能概述 订单列表支持多房订单显示 记账优化,支持上传凭证 读取房源优化,支持分账号读取 快捷消息支持设置标题 新增功能展示如下 电脑WEB端 订单列表支持…

2.7.0 | 智能自动回复,解放你的双手;携程渠道,开放直连

新版功能概述 1. 新版功能 消息功能:快捷消息 消息功能:自动回复 订单:可拆分为订单和啊 渠道新增:携程直连 房态页面:订单支持欠款图标和脏房图标 房间页面…

2.6更新提醒-保洁任务功能上线!

新功能 保洁功能—支持安排保洁、查看保洁日程和记录、保洁员接收任务通知 房态页面支持同步渠道库存 app端支持添加入住人 账号掉线提醒 支持上传品牌logo 功…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