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WEB)如何添加房源到百居易?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web端管理房态、房价和订单,如需了解APP端操作方式,请点击【这里】查看。


1、添加独立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房源(支持同一渠道房源彼此关联),详见下文

1.1 创建房间:点击【创建房间】,根据自身情况命名房间。房间名称仅用于内部管理,房客不会看到。

1.2 设置渠道直连:设置-渠道直连管理中,点击【直连账号】添加账号,全部账号都添加完成后再点【读取房源】,读取完成后点【立即操作】。

1.3 关联渠道房源(支持同一渠道房源关联):将读取到的线上房源关联到刚才创建的房间。

以上就是添加独立房源到百居易的步骤。

2、添加多库存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创建房型- 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房源

2.1 创建房间:点击【创建房间】,根据自身情况命名房间。房间名称仅用于内部管理,房客不会看到。

小贴士:创建房间的数量=库存的数量,比如:有2个多库存房源,每个房源的库存量3,总库存量是2*3=6,则创建6个房间。

2.2 创建房型:点击【房型】-【创建房型】,根据实际情况命名房型,并选择该房型包含的房间。每放入一个房间,房型的库存量+1。

2.3设置渠道直连:设置-渠道直连管理中,点击【直连账号】添加账号,全部账号都添加完成后再点【读取房源】,读取完成后点【立即操作】。

2.4 关联渠道房源:支持多库存的渠道(榛果、途家、小猪、木鸟)关联到房型,不支持多库存的渠道(爱彼迎、一家民宿)关联到房间。

以上就是添加多库存房源到百居易的步骤。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