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WEB)如何用百居易开启爱彼迎多库存功能?

目前多库存模式爱彼迎官方是不支持的,仅能在百居易进行设置和管理。

本文介绍的电脑WEB端的操作方法,手机APP端请点击【这里】

操作步骤如下:

  1. 创建房间
  2. 创建房型
  3. 爱彼迎官方直连
  4. 关联房源到房型

详细步骤见下文↓↓↓(百居易老用户,可直接跳到第4步;新用户请按顺序逐步阅读

1、登录百居易,创建房间房间名称仅用于内部管理,房客不会看到。

小贴士:创建房间的数量=库存的数量,比如:有2个多库存房源,每个房源库存量是3,总库存量是2*3=6,则创建6个房间。

2创建房型,绑定房间根据实际情况命名房型,并选择该房型包含的房间。只有房型支持多库存,每放入一个房间,房型的库存量+1。

3爱彼迎官方直连设置-直连账号-爱彼迎-官方直连-读取房源-立即操作。

小贴士:要选择【官方直连】,否则不能开启爱彼迎多库存模式。

4关联爱彼迎房源与房型将爱彼迎的房源关联到房型,就会自动开启爱彼迎库存,库存数=房型中的房间数。

小贴士:房源一定要关联到房型,否则无法开启多库存模式。

至此,爱彼迎多库存模式成功开启。当房型增减房间、有新订单、订单取消或开关房时,库存都将会受到影响。

 

-END-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