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进入淡季,我们该如何应对?

民宿淡季运营头图

当淡季来临,面对长达几十天惨淡的生意,每一个民宿房东都很难熬,我们该做点什么,才能让这种情况有所改善呢?

2.7.0 | 智能自动回复,解放你的双手;携程渠道,开放直连

新版功能概述 1. 新版功能 消息功能:快捷消息 消息功能:自动回复 订单:可拆分为订单和啊 渠道新增:携程直连 房态页面:订单支持欠款图标和脏房图标 房间页面…

(电脑WEB)如何添加房源到百居易?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web端管理房态、房价和订单,如需了解APP端操作方式,请点击【这里】查看。 1、添加独立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

(手机APP)如何添加房源到百居易?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百居易APP端同步房源到百居易,如需了解WEB端操作方式,请点击【这里】查看。 1、添加独立房源 步骤概述:创建房间-设置渠道直连-关联渠道房源…

(手机app)如何刷新渠道库存重新关联

本文介绍的是百居易手机APP端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电脑web端请点击这里 1、【刷新渠道房源信息】按钮的作用:用于刷新房源的标题、图片、库存量等基础信息。 2…

(电脑web)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介绍

本文介绍的是百居易电脑web端刷新渠道房源信息功能,手机APP端请点击这里 1、【刷新渠道房源信息】按钮的作用:用于刷新房源的标题、图片、库存量等基础信息。 2…

(电脑WEB)如何用百居易管理房价、房态/库存?

本文介绍的是使用百居易电脑WEB对民宿房源的房态、房价、库存进行管理,手机APP端的操作流程请点击【这里】。 一、如何修改房价 1、修改基础价格/周末价格 入口…

(手机APP)如何用百居易管理房价、房态/库存?

本文介绍的是使用百居易APP对民宿房源的房态、房价、库存进行管理,电脑WEB端的操作流程请点击【这里】。 一、如何修改房价 1、修改基础价格/周末价格 入口1:…

app 2.3.4系统更新提醒

1、工作台今明订单-新增办理入住和退房的快捷操作按钮; 2、订单卡片增加订单标签显示; 3、房态日历支持自定义订单条颜色,可选择区分渠道或订单状态; 4、支持分…

web 2.3.4系统更新提醒

1.房态页面布局调整,优化了交互与空间; 2.读取订单支持分渠道检查订单,同步速度更快; 3.手工订单的币种支持按照房源的价格币种选择; 4.房态交互调整,选择…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