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百闻】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9年7月31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首次主任委员会——大众网

7月25日,崂山下,大海边,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主任委员会议。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徐红军,民宿发展专委会专家顾问、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姜波,民宿发展专委会主任曲磊,民宿发展专委会副主任、青岛那边蓝颜民宿负责人耿大军与会。

2. 南充首批文旅特色小镇、村落和民宿出炉

7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发布了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文化旅游特色村落、文化旅游特色民宿榜单,高坪区都京等6个乡(镇、街道),阆中市天宫乡天宫院村等13个村,仪陇县朱德故里景区管理委员会老支书客栈等7个民宿榜上有名。

3. 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召开——中国经济网

7月28日,全国乡村旅游(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四川成都战旗村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主持会议,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参加会议。

4. 江苏如皋市财政助力全市特色旅游民宿发展

江苏如皋市财政局统筹调度资金,及时兑付2018年度如皋市特色旅游民宿项目奖励,放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旅游民宿项目高质量发展。

5. 成都发布17条特色民宿旅游线路——大洋网

7月28日, 在成都举行的“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乡村旅游民宿主题体验活动上。成都发布17条特色民宿旅游线路,让游客充分体验成都乡村生活,感受成都乡村不一样的魅力。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