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微店常见问题

如何使用微店发布房源到小程序和H5界面?

开通民宿微店-新建房源或复制房源并发布,房源即已发布到民宿微店H5和微信小程序。

民宿微店的房源闪订如何使用?

1.在编辑房源时,可以设定房源开启或关闭闪订;

2.开启闪订后,房客可以直接付款预订您的房源,无需您的同意;

3.不开启闪订,房客预订需要经过您的同意才可付款。

民宿微店的订单可以修改吗?

房客可以修改订单,房东暂不可以修改订单。房客在支付订单后到入住房源前,拥有一次修改订单的机会,但是房客的修改需要经过房东的同意才能生效。

民宿微店的订单可以取消吗?

房东无法取消订单,但是您可以联系房客,让房客自行取消,房客取消订单时,支付款项将按照退订规则进行自动退款。

如何分享民宿微店的房源和主页?

您可以在民宿微店页面通过分享H5链接和小程序,或者将二维码/小程序码卡片发送给房客,令房客自行扫码。

如何管理维护民宿微店的房态和价格?

百居易将微店房态整合到房态日历中,您只需要在房态日历中维护一份日历即可。

民宿微店的如何结算房费收入款项?

微店小程序(共享版)和移动端H5将由百居易代收房客付款,订单完成后,百居易将按周期统一打款,打款过程中产生的银行转帐或其他转账手续费由房东承担。

如何通过民宿微店获取更多流量?

开通民宿微店,将您民宿微店的链接及二维码、小程序码卡片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渠道,您将会获得更多客源流量。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