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2019年9月27日】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百居易-民宿百闻】

1.济南市首批“泉城人家”民宿授牌啦!——齐鲁网

9月26日,济南市首批“泉城人家”民宿挂牌仪式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济南市章丘区举行。会上,章丘区吴家河畔人家民宿、石子口时养山居民宿等5家民宿被正式授予首批济南市“泉城人家”民宿,揭开了全市民宿业发展的新篇章。

2.小猪与天猫精灵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民宿智能管家版产品——中国新闻网

9月25日,在开幕的云栖大会上,小猪与天猫精灵共同推出一款面向民宿应用场景的产品——天猫精灵旅住智能管家,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标准化的民宿服务体验。产品针对民宿入住相关的上百种场景进行了理解优化,每个场景支持1000种以上的问法。

3.潍坊职业农民学院2019年乡村旅游第五期民宿专题培训班开课——消费日报网

9月24日上午,潍坊职业农民学院2019年乡村旅游第五期民宿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省电商培训中心云住民宿开班,开班仪式由潍坊职业农民学院讲师孟香香主持,潍坊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吉林,青州市王坟镇侯王村党支部书记冯先家,八喜文旅集团总监赵荣贵出席开班仪式。

4.木鸟民宿密集投放深圳地铁广告 助力十一快乐出行——科技讯

近日,国内知名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的视频宣传广告密集登陆深圳地铁,十一前后将覆盖全城地铁用户。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辐射周边多个旅游城市,是游客选择民宿入住的热门区域。

5.王功权、李一兵、张晓军谈“民宿热”背后的残酷商业真相——新旅界

近日,民宿界知名大佬,李一兵、王功权、张晓军和ss大谈民宿热背后的残酷商业真相。无论是知名连锁品牌还是单体民宿客栈都不约而同地陷入经营困境,这其中既与中国浮躁的产业资本市场有关;更是因为民宿市场本身商业模式的特殊性和经营的复杂性。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