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民宿行业新鲜新闻速览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百居易-民宿百闻】

1.西安民宿预订量排全国第三位——华商网

9月23日,美团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西安成为最受欢迎的高铁出行的十大目的地城市之一。西安民宿预订量排全国前三位,西安是全国民宿均价最高的城市。西安旅游消费持续旺盛并呈现“吃住行玩”多元化升级态势,文化旅游、夜间旅游热度持续高涨。

2.榛果民宿牵手马蜂窝 美团掘金民宿机遇——亿邦动力

9月25日消息,美团旗下榛果民宿近日宣布与UGC旅行平台马蜂窝达成合作,并实现房源直连。未来,榛果民宿首批20万房源将在马蜂窝平台陆续上线。今年十一期间共同发起联合营销活动,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结合特色民宿、地方美景和风情美食的旅行体验产品。

3.苏州香山街道开展民宿集中提升工程——姑苏晚报

苏州吴中区香山街道的民宿、农家乐一直扮演着驿站的角色,是太湖旅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针对部分民宿消防安全有隐患、住客入住登记不规范等问题,近日,香山街道“331”专班挂牌督办长沙区域民宿,开展集中整治,以带动街道辖区内民宿整体提升。

4.日本买房做民宿,经营天数可以不只是180天!——株式会社东宁

日本开始全面实施《住宅宿泊事业法》,“民宿新法”将民宿每年的经营时间限制在180天。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个日本买房做民宿的新思路——「二毛作民泊」。就是一年中180天将房子作为民宿经营,剩余的185天,将房屋以短租房进行出租的组合形态。

5.给民宿一个“合法身份”泉州惠安出台民宿新规——泉州网

日前,历时5年、20多次易稿的福建惠安县民宿规范发展《意见》,正式发布。业内人士表示,该规定从当地实际出发,吸收借鉴省内外民宿发展先进地区的经验,可操作性强,对民宿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