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百居易-民宿百闻】

1.郴州借力中国铁路12306 精准推介旅游民宿——中国日报网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民宿办与中国铁路12306联合,达成品牌推广战略合作。12306订票行程服务信息能精准锁定目标客户群,对往来郴州的高铁旅客,尤其是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进行重磅推广,为郴州民宿引流,促进郴州旅游发展。

2.新西兰华人夫妻租公寓当民宿牟利 被判违法——中国经济网

新西兰奥克兰一对华人夫妻租了一栋公寓后,未经房东允许,将房屋通过网上租房平台对外转租。当地时间9月17日,此行为被租赁仲裁庭裁定违法,要求他们做出赔偿并将出租收益交给房东。

3.爱彼迎深化合作,共促浙江民宿行业发展——凤凰网

9月18日至21日,第二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举行。Airbnb爱彼迎全球副总裁玛格丽特 · 理查德森出席了相关活动。爱彼迎还分别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接洽,并就各方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共促浙江民宿发展。

4.北京乡村民宿评定标准年内出台——中国经济网

9月22日,目前北京正在制定乡村民宿评定地方标准,已拟定初稿但具体内容还在制定中,预计今年底前出台。在此基础上,“地标”细则或于明年出台,而随着细则的敲定,北京乡村民宿也将正式开启评级管理。

5.北京推20条京郊旅游主题线路 主打美食、民宿——中国日报网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畅游京郊”金秋旅游季开幕式暨乡村美食品鉴活动9月22日在大兴区北京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开启。活动中发布了20条京郊旅游主题线路,同时众多京城老字号与京郊美食企业进行了结对子仪式,为北京市区与郊区美食餐饮店资源互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