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

2019年918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江苏连云港组织民宿业主代表赴无锡参加培训——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9月9日至12日,连云港市文广旅局组织市部分民宿业主代表赴无锡参加全国《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江苏片区暨全省宣贯培训。在开班仪式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周旭作重要发言,分析了当前全国和江苏民宿发展的背景、特点、趋势以及行业监管现状。

2.大型文旅类周播节目《民宿里的中国》九月精彩呈现——北青网

由中视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长城精品频道策划推出,联合望春风传媒及安徽卫视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类周播栏目《民宿里的中国》即将于2019年9月22日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3.黔台两地民宿文化、康养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黔西南州举行——贵州日报

9月17日,按照2019年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工作方案安排,黔台两地民宿文化、康养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黔西南州举行。与会嘉宾聚焦脱贫攻坚和民宿文化、健康养生等议题,碰撞思想火花,搭建合作桥梁。

4.乐见民宿评星先有地方版——东方头条

9月16日下午,2019上海旅游节“乡村民宿体验周”在金山区金山嘴渔村拉开了帷幕。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上海获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6个村,以及8家五星级乡村民宿进行了集中授牌。这是文化和旅游部批准并正式公布旅游行业标准《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后,全国出现的第一个实体地方版。

5.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财经网

9月17日,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在成都举办“悦旅集团&途远集团战略合作成都新闻发布会”,重磅发布悦旅集团产品矩阵重要成员——悦旅会APP和大人APP,同时宣布与途远集团、北京九州盛世科贸集团以及希腊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签约仪式。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