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

2019年96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旅游民宿客栈标准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红网

9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旅游民宿标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民宿经营行为,提升旅游民宿服务品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2.《秦皇岛市爱国卫生条例》实施,对旅游民宿等卫生要求作出明确规定——河北日报

《秦皇岛市爱国卫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突出了秦皇岛市旅游城市特色,对旅游景区、旅游特色小镇、旅游民宿等卫生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

3.两万多家民宿搅热江城旅游市场——凤凰网

随着“民宿风”吹进大武汉,各类民宿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民宿这种创业模式。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途家民宿网了解到,目前,在该平台登记的武汉民宿数量,已经超过2万家,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14位。

4.冬奥前北京延庆计划打造1000个精品民宿小院——新京报

“乡村的荣耀”2019年第三届北方民宿大会今天在北京延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发布了延庆民宿产业发展白皮书,2022年冬奥会召开前,延庆将打造100个民宿村、1000个精品民宿小院。

5.木鸟短租再次联手银联云闪付 民宿预订8折起——中国日报网

近日,木鸟短租与中国银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银联云闪付APP正式开通民宿预订入口,木鸟短租作为民宿类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民宿房源消费场景和优质服务,同时享受满300随机立减优惠活动,优惠金额最高可达62元,折扣低至8.8折起。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