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号】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

2019年9月2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延边州首届民宿创投峰会即将开启!——创投网

2019年9月1日,首届精品民宿与康养创投峰会即将召开 吉林省龙井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旅游与康养产业。数百位国内民宿精英与创投大佬汇聚一堂数百亿旅游市场的蛋糕正式开切专家共同研讨发展策略分享探索精品民宿之前景抢占旅游资源之先机。

2.废弃水电站变身“网红”民宿——人民网

8月27日下午,位于湖州安吉县上墅乡龙王村的一家民宿,名叫“今晚在水电站值班”。原来,这家民宿的前身是龙王山水电站。今年,这家小水电民宿开始试营业,迅速成了“网红”,受到江苏、上海、杭州等各地游客的热捧。

3.深圳已形成 民宿圈品牌——凤凰房产

9月1日,《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从民宿预定网站的民宿介绍词云图看出,深圳民宿具有较强的目的地推广自觉与本地抱团意识,其“较场尾”“大鹏”占据深圳民宿介绍词频第一、第二位,对外已经形成民宿圈品牌,获得民宿旅游目的地的品牌溢价与口碑效应。

4.崂山纳客9万人次 华严游览区民宿六成被订——青岛新闻网

9月1日,崂山风景区发布最新运营数据,7、8月累计接待游客量157.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2%。华严游览区周边民宿的房间每天都是客满的状态,住客大都会提前做攻略预定房间,而且“十一”假期的客房现在已经被预定6成以上。

5. “如程”一天新上线12家民宿,可预订酒店间夜数增至5万——凤凰网

8月22日,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在一天之内,就新上线了12家精品特色酒店,将会员们“提前预订成功即可免费入住”的超值权益范围,扩大到全国42个城市的143家酒店。截止当天,如程平台上的“一年间可预订酒店间夜数”已达465086晚。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