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

2019年828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在日月湾揭牌成立。——中国侨网

海南万宁市民宿协会成立揭牌大会23日在万宁日月湾召开,研究促进该市乡村民宿行业的健康发展,强化行业自律,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万宁市民宿协会会长蔡德明介绍了该协会的职能和作用。

2.新疆乌鲁木齐将安排资金扶持旅游民宿发展。——新疆日报

8月22日,在乌鲁木齐市旅游民宿现场推进会上,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局长朱新荣表示,乌鲁木齐市计划每年从旅游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一定资金,用于培育扶持旅游民宿,开展民宿宣传促销、等级评定、提档升级。

3.途家民宿举办日本房东交流会 与携程紧密合作赋能商户——人民网

近日,途家民宿在东京举办房东线下交流会,并公布了新的战略规划。下半年,途家将与携程紧密合作,面向日本市场投入更多的资源与流量,增强渠道、产品的改进与曝光,更好地帮助日本房东解决差异化痛点,提升运营服务效率。

4.黑龙江省委书记与民宿负责人合影:我为你们代言——澎湃新闻

27日上午,正在伊春出席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考察观摩上甘岭溪树庭院民宿集群、“养顺农家院”、翠峦永达木艺文化旅游研学基地、伊春市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临别前,在与民宿负责人合影时,庆伟书记说:我为你们代言。

5.武汉近郊高端野趣民宿受欢迎——长江日报

日前,长江日报记者走访发现,武汉周边城郊涌现了不少创意民宿,因主打田园慢生活而备受欢迎。在武汉以北的孝感,就有卓尔小镇·桃花驿度假式庄园,一晚售价最高达20000元。近郊高端民宿度假区成为了新的流行趋势。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