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百居易-民宿百闻】

1. 上海探索都市民宿监管办法,将设立准入制度——东方网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在答复一份关于设立民宿制度的提案中表示,本市将继续深入研究都市民宿的发展,积极探索都市民宿监管办法,包括建立准入制度、设立管理协调机制、划定经营区域负面清单等。

2. 民宿进入品牌化时代 花筑打造全球度假旅行产业链——环球网

据悉,携程控股的旅悦集团通过与超过1000家民宿酒店签约,将其统一打造为“花筑”品牌,而这一数字19年年底将突破2000家。通过广泛与景区民宿展开合作,花筑构建度假旅行全产业生态链

3. 广西桂林市将创建40家民宿示范典型 打造1个民宿经济示范区——桂林晚报

桂林市政府近期出台了《关于加快民宿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意见》提出的发展目标为:2021年前,编制民宿经济发展规划。创建民宿示范典型40家,其中金宿级10家、银宿级30家;打造民宿经济示范区1个。

4. 小猪参与海南省乡村民宿示范建设项目——中国经济网

8月20日,海南省首个乡村民宿示范建设项目在海口市美兰区美帖村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海南省旅游民宿提出,由会长单位国内领先特色住宿预订平台小猪投资打造,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负责人、海口市美兰区委常委、海口市大致坡镇、海南省旅游民宿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现场启动仪式。

5. 浙江越城有了首个田园综合体 将带动周边农户办民宿——浙江新闻

日前,浙江越城区孙端镇小库村“树童部落”内的立体式水培植物馆建成。这些植物馆的营运,标志着越城区首个田园综合体正式建成。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