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

2019年821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北京电视台《为你喝彩》聚焦怀柔民宿。——环球网

由北京市委组织部指导并牵头策划,北京电视台承制的全国首档聚焦人才的纪实节目《为你喝彩》8月18日将走进怀柔,探访三位特色民宿运营者与民宿的不解之缘。

2.台湾省:“总统府”开民宿合法吗——中时电子报

台湾省中华文化总会和交通部观光局执意推出之前曾被诟病的「来去“总统府”住一晚活动」,甚至打出有管家服务,要邀10组外来旅客到总统府体验住宿。

3.“3D打印房屋”来了!——同花顺财经

近日,全球首家实现“3D建筑打印”商用化企业——北京华商陆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3D装配式建筑”产品。该产品将成为中国旅游民宿房源IP打造的新突破口。

4.甘肃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在甘肃省泾川县举行——中国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在甘肃省泾川县举行。海峡两岸各界宾朋在此相聚,共话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计。泾川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廷佐、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荣恭、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邱毅等参加。

5.北京门头沟出台民宿政策“服务包”——北京晚报

近日,门头沟区今天发布民宿政策“服务包”,梳理民宿项目申报、房屋流转、财政评审、建筑许可、联合开办等十余项全流程图解,制定合作协议模板,为民宿企业提供简明、清晰、操作性强的工具书。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