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2019年8月16日】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百居易-民宿百闻】

1. 黄果树:打造精品民宿 留住八方来客——新华网

近年来,贵州黄果树旅游区致力于打造中国民宿发展的“第四极”,把民宿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目前,黄果树景区已梳理出1500余栋房屋用于民宿招商,并编印《黄果树旅游区优质民宿资源招商推荐》手册,用于招商推介。

2. 木鸟短租:今年上半年平台房源数量突破90万套——TechWeb

【TechWeb】8月14日消息,木鸟短租对外发布2019年上半年民宿发展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底,木鸟短租平台房源数量突破90万套

3. 小猪发布青岛民宿数据:游客爱夜游也爱啤酒——中国新闻网

7月底,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式开幕,小猪数据显示,今年青岛在线房源数量同比增长167%,啤酒节期间,西海岸新区主会场及其他四个分会场周边的民宿备受游客青睐,部分房源提前2个月就已达到满房。

4. 民宿众筹产品被抢购 投资者需擦亮眼睛——经济日报

在整个众筹行业面临“寒冬季”之时,却有多款民宿众筹产品被抢购。多彩投、众筹网、蚂蚁短租、京东众筹等多家平台布局民宿众筹项目正酣。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在民宿众筹井喷之时,暗藏着“泡沫”风险,投资者应该理性投资。

5. 民宿果艺郊游夏令营成今年时尚——东方网

东方网报道:今年盛夏,上海时兴果艺游。特别是暑假期间,家长带孩子民宿郊游夏令营以增加孩子课本之外的社会实践知识。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由上海奥德农庄首批开出的果艺郊游受到欢迎。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