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号 民宿百闻】——民宿新闻早知道

2019年85日  星期  【民宿百闻】

1. 8月1日上午,张家界举行走进张家界“最美民宿” 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华声在线

张家界九龙溪民俗文化村人声鼎沸,旅游民宿、文化艺术、媒体、企业等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于此,见证走进张家界“最美民宿” 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的举行。

2.湖北恩施州民宿发展培训会举行。——恩施日报

7月31日晚,全州民宿发展培训会在州文化中心举行,全州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民宿业主、景区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培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授课,副州长高敬佩主持培训会。

3.四川南充首批文旅特色小镇、村落、民宿出炉。——四川新闻网

7月28日, 我市发布了首批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文化旅游特色村落、文化旅游特色民宿榜单。高坪区都京等6个乡(镇、街道),顺庆区灯台乡字库碑村等13个村, 顺庆区同仁乡四方寨农庄民宿等7个民宿榜上有名。

4.四川德阳将加快推进民宿产业发展。——新华网

据《德阳晚报》消息,7月31日下午,德阳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在罗江召开,对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的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民宿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全市乡村民宿产业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督办、答复,将加快推进民宿产业发展。

5.杭州舟山梭子蟹上市了,海边民宿都爆满了!——钱江晚报

8月1日,杭州舟山即将开捕梭子蟹。很多为了成为今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已经四处打听。民宿基本已经被抢购一空,前几天还只有七八百一晚的房间,本周五周六的价格,直接跳到2000元左右。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