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 民宿百闻】最新民宿行业新闻速览!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民宿百闻】

1.第二届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闭幕——海南日报

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本次论坛以“构建民宿产业生态 赋能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邀请了百余位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大咖、民宿从业者共聚博鳌,论道民宿产业发展,共同烹饪民宿行业大餐。

2.深圳大鹏在全省率先启动民宿登记——深圳商报

10月29日,为期3天的大鹏新区民宿登记政策宣讲会拉开序幕。记者从宣讲会上获悉,新区将于明日开始在全省率先启动民宿登记工作。据了解,新区将从10月31日起正式启动民宿登记,预计现有民宿登记工作将于11月底前完成。

3.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 助力精品民宿发展——中国经济时报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区税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在雁翅镇政府联合开展“共话减税降费服务绿水青山——门头沟区精品民宿税收座谈会”主题活动,面向辖区20余家精品民宿经营者开展税收政策宣讲,并推出个性化纳税服务措施,助力精品民宿发展。

4.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全市民宿管理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江门市文广局

2019年江门市文广旅体行业民宿管理培训暨安全应急演练,10月24日至25日在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举行。会议组织了全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体育高危险性项目经营企业和民宿企业法人代表或副总经理以上高级企业管理人员一百多人参加。

5.日本买房做民宿,除东京大阪外的城市依然有价值!——株式会社东宁

赴日旅游的人首选东京和大阪,然后才会考虑剩余的时间去日本其他地方,因此就出现了一种言论,认为除了东京和大阪,在日本其他地方买房做民宿是非常不值得的。其实并不是,日本其他城市的民宿行业也是非常适合进行投资的。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