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最新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0月28日 【民宿百闻】

1.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建阳)峰会在建阳区举办——闽南网

27日,由福建南省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智游山水·乐享民宿”为主题的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建阳)峰会在建阳区举办。会上,国家及浙江省民宿行业标准起草组成员、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授章艺解读《武夷民宿标准》。

2.黄山市妇联深入祁门县开展徽姑娘农家乐、 民宿发展调研——澎湃新闻

10月22日,黄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喻雪琴带队深入祁门县箬坑乡红旗村冯家顶调研徽姑娘民宿及农家乐发展情况。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副主席吴林萍,相关部室负责人,祁门县妇联以及箬坑乡书记参加调研。

3.四川乐山民宿五分之四为近一年半新增 专家建议应尽快立法——四川在线

据爱彼迎、去哪儿、携程的统计数据来看,2018-2019年6月之间新增的民宿约占全市民宿的五分之四,更多来乐山旅游的游客选择民宿入驻,乐山民宿业正在“爆棚式”发展。有专家建议,乐山相关主管部门应尽快立法,对民宿法律地位、申办执照、以及监管等作出规定,使这一行业发展更加规范。

4.开挖亲子经济 宁波民宿火爆有高招——人民看点

宁波地区最早开始做亲子民宿的当属老柿林山居。这家坐落于四明山丹山赤水景区的民宿,从2015年开始就往亲子民宿转型。老柿林山居依托丹山赤水景区独有的自然风光,跟自然教育机构达成了合作,时常会邀请专业的自然教育老师,在景区内给孩子们上自然教育课程。

5.打造品质民宿标杆,“中国好民宿”榜单公布——极客网

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西安开幕,作为共享住宿分论坛的一大亮点,会上由途家民宿携手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开展的“中国好民宿”名单也正式公布,并在现场为获奖单位代表颁牌。榜单是从5000多家入围的民宿中评选出了200家“中国好民宿”。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