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新鲜出炉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0月25日 【民宿百闻】

1.“共享住宿撬动世界经济”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西安文化旅游局

2019年10月24日上午,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分论坛三“共享住宿撬动世界经济”,在西安成功举办。会上,陕西省民宿服务行业协会、西北大学、携程集团与途家民宿还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陕西民宿美好未来。

2.杭州市民宿女主人联盟成立妇联——杭州妇联

10月23日下午,杭州市民宿女主人联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召开。市妇联始终聚焦民宿产业,关注民宿女主人这个群体截至目前,全市已有省级巾帼示范民宿(农家乐)12家,浙江省最美民宿女主人12名,杭州市最美民宿女主人20名,杭州市最美民宿女主人提名奖20名。

3.三亚市四家民宿参评“铜宿级”——人民网

10月22日-23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乡村民宿专家评定组对三亚市申报的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三亚亚龙湾海纳捷民宿、三亚黎峒部落蓝雅居民宿、三亚西岛小康别院4家乡村民宿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终评检查工作,评出三亚市四家“铜宿级”候选民宿。

4.途家民宿获“中国电子合同应用标杆企业”奖——东方财富网

近日,首届中国电子合同大会暨2019法大大战略发布”在北京举行。途家民宿、蛋壳公寓、每日优鲜、携程、小桔租车等十五家企业获得了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与法大大共同颁发的“中国电子合同应用标杆企业”奖。

5.日本观光厅:中介平台上有2154家民宿属于违法经营——人民网

10月23日,日本观光厅发布了一项民宿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截止到3月末,在民宿中介网站上提供的71289家民宿里,至少有2154家民宿属于违法经营,占比3%。仍还有12862家民宿处于调查过程中,非法经营的民宿数量还有可能增加。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