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新鲜出炉的民宿行业新闻,速览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民宿百闻】

1.民宿巨头爱彼迎剑指酒店领域,百居易助力爱彼迎多库存管理——百居易官网

近日,民宿房源管理软件百居易新版本更新,支持爱彼迎的多库存管理,实现房源管理的无缝对接。并且百居易对房源管理的房价、房态、统计等核心功能做了性能优化,用过更好的软件性能助力爱彼迎开拓中国酒店客栈市场。

2.万元奖金 请你为衢州民宿想一条有温度的口号——钱江晚报

近期,浙江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面向全国正式发起“衢州民宿区域公共品牌口号征集”活动。衢州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当地民宿挑选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创意宣传口号,同时也向游客进一步推荐呼吸山水、吐纳文化的精品美宿。

3.三星产业扶贫落户白岩 苗寨老屋变身民宿——中国新闻网

10月21日,贵州白岩村村民们穿上精美的苗族传统服饰,伴随着悠扬清脆的芦笙曲,跳起了热烈欢快的板凳舞,向远道而来的中国三星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贵宾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为村里修建的精品民宿二期近日正式竣工,为村民铺上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致富路。

4.项目投资总额达5亿元 多家品牌公司将在黄果树打造高端民宿集群——天眼新闻

10月22日,黄果树旅游区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观摩暨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个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项目,总投资达163.5亿元。此次签约仪式上,黄果树旅游区与重庆澳维集团、匠庐旅行民宿品牌等国内知名文旅投资商签订了《黄果树高端民宿集群及旅游综合体项目》

5.民宿老板朱国庆:第一年经营民宿迎来搜狐张朝阳——央广网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刚刚在乌镇闭幕。今年是乌镇西栅53号的民宿老板朱国庆第一年经营民宿。而他的民宿也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能够接待这样的大咖,朱老板挺激动的,但他也强调还是要用心去经营民宿,服务好每一个人。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