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最新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0月16日 【民宿百闻】

1.2019中国·长沙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8日启帷——红网

2019中国·长沙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长沙县启帷,并配有长沙县文旅推介会、长沙县民宿文化旅游体验月启动仪式和长沙县旅游装备SHOW三大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将发布《中国乡村民宿发展的调研报告》,系统梳理全国乡村民宿的整体情况,探索乡村民宿发展的新契机和新机遇。

2.民宿走进河南”活动再赴信阳 专家献言“红”加“绿”——大河网

10月12日至14日,10余名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民宿专家、运营团队及旅游投融资公司的负责人等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组织下先后走进了信阳罗山县、息县,通过现场考察、实战授课等,共话民宿发展,为当地民宿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3.张家界三家民宿同获携程中国区大奖——红网

携程旅行网13日在克罗地亚发布口碑榜,为国内携程品质合作伙伴颁奖授称,张家界武陵源世御梓山漫居、界止湘西之恋(武陵源店)、界止湘西之恋(市区店)三家酒店同时获奖。

其中,梓山漫居获民宿类最受欢迎酒店;湘西之恋(武陵源店)获亲子类最受欢迎酒店、界止湘西之恋市区店获度假类最受欢迎酒店。

4.借世园东风 北京延庆区民宿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怀柔新媒

日前,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了延庆,在为延庆区带来近千万人次客流大潮的同时,也为延庆精品民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助力。如今,精品民宿已成为拉动延庆区乡村发展振兴的新引擎。

5.丽水首家集体经济民宿综合体建成并开始投入使用——丽水网

近日,丽水首家集体经济民宿综合体——“原乡上田”建成并开始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三都乡上田村半岭自然村,完整保留了50余幢老建筑,集精品民宿、文化体验、有机农耕、乡村生活为一体,实现了村集体与村民多方共赢,为丽水乡村的全面振兴提供经验和样板。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