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新鲜出炉的民宿行业新闻,速览

2019年10月14日 【民宿百闻】

1.国内首家非遗主题民宿:新沂宋庄民宿国庆正式亮相——中国江苏网

日前,记者得知国内首家非遗主题民宿——宋庄民宿在国庆前夕盛大开业。宋庄民宿,是新沂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民宿,建设用地300亩,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宋庄民宿开创了国内首个旅游与非遗文化结合的探索,也是文旅融合结出的硕果。

2.美团榛果民宿正式更名为“美团民宿”——凤凰科技

10月13日上午消息,昨日,“美团榛果民宿”正式更名为“美团民宿”。除品牌名称变化外,原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业务方向均保持不变,冯威赫仍将作为业务负责人,向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到店事业群总裁张川直接汇报。

3.三亚5家民宿入围省级乡村民宿等级评定——三亚日报

日前,海南省旅文厅乡村民宿专家评审组对三亚32家申报“金宿”和“银宿”级民宿的候选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实地终评检查工作,最终评出5家候选民宿上报,参与省级乡村民宿等级评定。

4.北京网上租房调查:无证民宿变公寓 虚假房源1天即上线——新京报

10月10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规范互联网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信息的通知》,明确加大对违规发布房源信息处罚力度。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网络平台上的部分房源存在无证经营、卫生条件差、虚假房源、消防设施不达标等问题。

5.中国民宿业“大转折”:前十年看浙江,后十年看河南——品橙旅游

十年前,中国民宿产业看东部,浙江莫干山民宿成为精品民宿的代表,而现在新区域的民宿集群也在崛起,河南正成为新的引领者。19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下简称“河南文旅厅”)在全国率先启动民宿资源普查工作、加快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意见、制订民宿的标准。先期选择30个重点县、100个乡村,新运营100个民宿品牌。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