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

2019年916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广东取消民宿面积和层数等限制 大鹏新区10月启动民宿登记——深圳新闻网

广东省从9月1日开始推行全国第一个省级民宿管理办法——《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省《办法》”),取消了民宿面积和层数等限制,对开办条件和程序、经营规范、监督管理及法律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规定。深圳市大鹏新区已率先动起来,并将从10月开始启动民宿登记工作。

2.一波“网红”民宿即将落户肥东 最高补贴300万——中安在线

“2019首届环巢湖民宿发展峰会暨肥东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于上周五在长临河镇六家畈1952粮仓文创园盛大举办。在本次峰会上,肥东发布《关于大力推动民宿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按其投资额的10%给予投资人一次性奖励,最高可补助300万元,这在全国民宿奖补政策中也属罕见。

3.全国首家数字民宿杭州建德上线——浙商网

日前,位于新安江畔一家只有7间客房的梅庄民宿,成功上线人工智能系统,实现了30秒无卡入住、17秒极速退房服务,以及贯穿全程的全屋AI智能家居、智慧服务、智慧导游等入住体验。作为全国首家数字民宿,其联通了杭州城市大脑,实时对用户的消费、搜索、使用数据进行整合归集。这种可复制的数字民宿,有望在杭州其他民宿推广。

4.山东临沂市红色游、文化游火爆中秋节,特色民宿倍受青睐——齐鲁网

今年“中秋节”假日期间,临沂市假日旅游氛围浓厚,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呈现新特点,红色文化、传统文化、非遗体验、乡村博物馆等走进各大景区,融入旅游活动,旅游景点和文化公共场馆迎来游客高峰。精品民宿成为乡村旅游发展的新热点,民宿产品预订持续火爆,网上预订达到90%。

5.途家民宿:中秋住客人均1040元 重庆解放碑商圈排名第一——经理人网

据途家民宿《2019中秋出游预测报告》显示,中秋节家庭和多人出游是主流,两居室、四合院、海景房、复式房型等更受用户青睐;中秋住宿平均客单价为1040元,用户多选择在假期内出行,3天及以内订单量占比超过80%;重庆解放碑热度不减,成为中秋最受欢迎的商圈。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