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民宿新闻,新鲜出炉,请查收!

2019年911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2019杭州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第一期)在杭圆满结业——北国网

9月3日,2019杭州民宿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一期)拉开序幕。培训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承办。第一期的学员主要来自于各区、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人员,杭州民宿业主及管家,市民宿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

2.钟丽缇“同款民宿”邀你来住——中华网

近期,途家民宿#明星大咖来我家#话题特邀钟丽缇、张伦硕夫妇,以及女儿Jaden和Cayla一家来京做客,通过入住恭王府附近的一家途家四合院民宿,体验地道老北京胡同生活。

3.吴江两家民宿获评市级精品——中国旅游新闻网

9月9日,“2019年度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评选结果已经出炉,吴江的同里简园和震泽水岸寒舍两家参评民宿分别以评分第一和第二上榜。据悉,此次“苏州乡村旅游十大精品民宿”评选活动中,参评民宿需要满足标志性、创新性、实用性和规范性四项标准。

4.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10月举办 打造民宿“国际范”——新浪网

9月10日,2019年(第二届)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下简称“海宿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领导出席发布会。据介绍,本届“海宿会”将于10月26-2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海宿会”以“构建民宿产业生态赋能乡村产业振兴”主题。

5.2019中秋假期民宿趋势报告:汉服类、古镇客栈类民宿订单增长迅猛——TechWeb网

9月10日消息,木鸟短租对外发布了《2019中秋假期民宿预订趋势报告》。内容显示:消费者逐渐养成了“出游之前先订房”的认知,节假日之前会出现两波订房高峰期:10~15天、0~3天。中秋节期间汉服类、古镇客栈类民宿订单增长迅猛,超过了粉红少女心、滑梯房等网红类房源的增长速度。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