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号】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请查收!

2019年94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广东佛山民宿发展迎来春天——珠江时报

9月1日,《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意味着广东民宿业发展迎来了春天。《2019-2020年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点工作项目清单》提出,今年佛山要发展120家民宿(挂牌营业)。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为此,从市到区各级政府部门正在攻坚克难,为顺利完成目标而抓紧布局。

2.有家美宿CEO:连锁化标准化品牌化是民宿新趋势——中国新闻网

有家美宿创始人、CEO申志强近日在2019环球旅讯峰会&数字旅游展上表示,民宿供给端将逐步进入品牌化、连锁化的新阶段,相信未来两年整个民宿市场将迎来第二个更大的爆发性增长。

3.城市“快闪房”推动民宿生活方式升级——砍柴网

9月,小猪宣布携手飞猪,“猪”联璧合,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打造民宿品牌的双11狂欢节。本次超级品牌日将于9月2日-20日在飞猪平台展开,小猪特为此次活动封装超过十个优质目的地的地道玩住套餐供用户体验。

4.旅悦集团CEO张强:互联网赋能与非客房收入双管齐下解决民宿盈利难题——东方财富网

8月27至29日,中国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第12届“环球旅讯峰会&数字旅游展”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在29日下午的分论坛“中国住宿业峰会”上,旅悦集团CEO张强作为嘉宾,围绕“未来民宿的X个趋势”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5.宁夏将在政策上重点支持乡村旅游和民宿发展——同花顺财经

9月2日,宁夏乡村旅游(民宿)固原现场会在宁夏十大特色产业示范村西吉县龙王坝村召开。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铁军在会上分析了宁夏乡村旅游(民宿)发展的现状,进一步规范乡村旅游和民宿发展,并将在政策上给予重点支持。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