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新鲜出炉的民宿新闻

2019年830日  星期 【百居易-民宿百闻】

1.途家民宿8月份实现盈利 日间夜量破25万再创新高——中国新闻网

近日,根据业务总量统计,途家订单量、交易量增速均超过100%;途家在8月份实现盈利。同时,途家民宿日间夜量峰值突破25万,打破此前由自己保持的20万记录,再次创下国内新高。

2.福建宁德“取经”促民宿产业健康发展——中国新闻网

继率团赴台考察后,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8月27日到29日又带领考察组赴福建省平潭、泉州、厦门开展民宿经济调研“取经”,以进一步推动宁德市民宿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3.贵州省乡村旅游(民宿)工作推进会在开阳举行——中国日报网

8月27日至29日,贵州省乡村旅游(民宿)工作推进会在开阳县数谷小镇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省各地文化旅游部门、专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齐聚水东硒州·诗画开阳,观摩开阳县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体验乡村旅游魅力,畅谈乡村振兴前景,助推旅游扶贫再上新台阶。

4.济南百年建筑“老洋行”将变身民宿,投资千万——大众网

在济南商埠区,有许多风格独特的老建筑记录着城市的历史,“老洋行”是其中受关注较高的一个。1919年,山东丰大银行在济南商埠区创立,如今这里即将变身为一家民宿。跨越百年,这座老建筑曾历经平移与改造,又将再次被利用起来。

5.用荣耀智慧屏掌控全屋设备,来途家民宿感受未来智慧生活——Donews

8月28日,荣耀智慧屏联合途家民宿共同推出“未来智慧家”计划,将未来智慧生活带给更多用户。据悉,9月5日起,北京南锣鼓巷、杭州西湖、上海人民广场的途家民宿将同时对外开放,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来自未来的智慧生活。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