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新鲜出炉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民宿百闻】

1.江西民宿协会正式成立 民宿发展迈上新台阶——中国江西网

10月29日,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南昌市锦峰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共有200多人参加大会。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民宿行业规模化、规范化将上一个新台阶,为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两岸业界在琼研讨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合作——华夏经纬网

以“融合、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海南)民宿大会30日在海口开幕,来自两岸休闲农业、民宿领域的专家、企业家等近400人就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合作展开深入研讨,促进琼台融合共赢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在开幕致辞

3.近5成重庆白领有副业刚需 不少人想当民宿房东——华龙网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的《2019年白领秋季跳槽及职业发展调研报告》显示,近6成重庆白领在为跳槽行动,有不少人认为跳槽难度高于去年,近5成白领则存在“副业刚需”。白领最感兴趣的三个城市服务新职位分别为民宿房东、酒店收益管理师与旅拍策划师,均为旅行相关职位,在白领心中,诗和远方总是抹不去的印记。

4.和田市民宿“一宿一策”得到游客好评——天山网

2019年9月,新疆和田市为改善旅游旺季“一房难求”问题,让游客能够更加深入地体验和田的民俗风情,和田市对全市各项旅游资源进行了分类,筛选出11处具备民宿建设条件的点位开发建设民宿,并针对各点位自身资源特点,制定出“一宿一策”运营方案。

5.怀化与鹿耳民宿合作打造产业高地——红网

10月31日,怀化民宿业的春天来了。今天,怀化市民宿行业培训暨鹿耳旅宿合作推进会举行。现场,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鹿耳民宿合作签约,推动成立怀化市民宿协会,推进怀化文旅创新和提质升级。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