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民宿行业新闻,速览!

2019年10月21日 【民宿百闻】

1.江苏徐州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

近年来,江苏徐州新沂市着手打造精品主题民宿,加强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其辖区内的宋庄非遗主题民宿已初具规模,建有农舍度假别院、星空屋、水岸自助餐吧等几大功能区,主要开展会务及培训接待、婚纱摄影、亲子田园风情游览等服务,后续将进一步引进非遗项目,突出文化主题。

2.三亚西岛4年建起17家民宿——海南日报

今日,海南西岛民宿正逐渐受到游客的青睐。从15年到19年,4年间,三亚市政府对西岛社区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对渔村的码头、道路、社区广场、菜市场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海上书房、西岛文创馆、女民兵展馆等公共服务设施相继建成。现在西岛共有17民宿,年收入20万左右。

3.湖南民宿发展指数排行全国第七——华声在线

10月18日上午,长沙民宿产业发展大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首席专家刘志明发布了《2019中国民宿发展指数报告》。全国民宿省域发展指数TOP10分别为浙江、云南、四川、北京、安徽、广东、湖南、福建、江苏、山东,湖南位列第七。其中,长沙县“慧润民宿”模式作为典型被推介。

4.陕西民宿行业呈现蓬勃发展趋势——陕西日报

10月18日从陕西商务厅了解到,近年来陕西省民宿行业呈现蓬勃发展趋势,整体趋势呈现热度上升、均价上浮、资源和市场增量显著等特点。截至8月底,全省民宿总数达4650家,其中乡村民宿1100余家,城市民宿约3500家。陕西省50%的乡村民宿和80%的城市民宿聚集在西安。

5.英国王室把自家城堡做成了民宿——环球时报

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英国王室把位于一处苏格兰的城堡,打造成了当今颇为流行的民宿,只要通过官网预定,普通人也就能来体验一把当王子公主的瘾!这个可以入住的王室房产是梅伊城堡。每晚最低价格只要 145 英镑(还含有早餐!),这可比很多国内高逼格的酒店还要便宜!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