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号 民宿百闻】最新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0月11号 【民宿百闻】

1.2019威海市最美民宿名单出炉——齐鲁晚报

日前,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威海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圆满成功。本活动旨在发现、评选出一批受游客和大众喜爱的明星民宿,引导民宿产业健康发展,对优质民宿进行品质认定,加快推动个性化住宿产品的快速发展。

2.旅游民宿标准黑龙江片区培训班开班——东北网

10月1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黑龙江片区宣贯培训班近日在哈尔滨举办。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及文化和旅游部对口扶贫地区的民宿市场管理人员、行业协会及民宿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3.铸就里程碑 途家民宿单日入住间夜突破30万——中国新闻网

近期,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民宿对外宣布:途家民宿单日入住间夜突破30万,打破此前由自己保持的25万记录,再创行业新高。继对外公布8月份盈利以来,途家民宿业绩持续水涨船高。

4.焦作:修武县青龙峡民宿集群项目开工——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8日上午,修武县青龙峡民宿集群项目开工仪式在青龙峡景区召开。该项目由宿描文旅和青龙峡景区共同投资打造,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三年打造完成,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超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个。

5.常州首例!溧阳警方通过民宿治安管理系统抓获网上逃犯——中国江苏网

10月3日,上海人朱某因在上海涉嫌诈骗被网上追逃,他不敢住宾馆,而是入住了溧阳某民宿,前台登记人脸识别时被发现为网上逃犯,当即被溧阳戴埠派出所抓获。据悉,朱某是常州首例通过民宿治安管理系统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