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新鲜出炉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五 【民宿百闻】

1.河南成立民宿和精品酒店协会,吹响民宿产业冲锋号角——大河网

9月27日,时值第40个世界旅游日,河南省系列主题活动以“让人人享有更美好的未来”、“民宿品质”为主题在济源市举行。会上,河南省成立“河南省民宿和精品酒店协会”。通过选举,济源文旅投资集团邱英平当选首任会长。

2.第三届廊坊市最美民宿大赛圆满落幕——廊坊市旅游发展委

9月27日,第三届廊坊市最美民宿大赛在廊坊市碧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引领全市民宿业的发展,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满足多元化旅游消费需求。

3.上海崇明民宿协会正式成立——东方头条

9月26日上午,上海崇明民宿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德清民宿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民宿协会会员近100余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崇明民宿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4.沙溢处女作助阵途家,民宿,“初秋Fun肆玩”——中国旅游新闻网

10月3日,沙溢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亲密旅行》即将在全国上映。同期,由《亲密旅行》电影片方与途家民宿联动合作的 “初秋Fun肆玩”专题也正式上线,以自营民宿7折起的优惠,鼓励大家国庆“亲密旅行”,带上家人共赏秋景,一齐体验团聚之乐。

5.2019旅游好民宿发现活动启动——国家旅游地理网

日前,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旅游好民宿发现活动”启动。活动将开展深入调研,组织专家评议,发布《2019中国旅游好民宿发现名录》,并结集出版《中国旅游好民宿》。

以上内容,由数万房东都在用的民宿管理系统【百居易】为您编辑整理。点击链接→http://t.cn/AijIp8t9,免费领取房源管理神器1份!

为您推荐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