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理精品酒店座谈会圆满成功,喜迎爱彼迎携手百居易支持多库存

近日,爱彼迎特色住宿及精品酒店座谈会,分别在海南三亚和云南大理成功召开。百居易作为亲密合作伙伴及爱彼迎的城市大使,受邀参加,与三亚、大理两地房东进行了分享交流。…

【2019年10月11号 民宿百闻】最新的民宿行业新闻,请查收!

2019年10月11号 【民宿百闻】 1.2019威海市最美民宿名单出炉——齐鲁晚报 日前,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威海市…

爱彼迎的民宿搜索排名靠后没订单?因为你不懂这12条黄金法则!

如何1秒钟知道自己的房源是否得到了Airbnb(爱彼迎)的流量扶持? 最简单的判定方法就是记住一个关键数字:4.8分。大于等于4.8分的会得到平台的优先展示,获…

免费的短租民宿房态管理系统,支持电脑和手机

1. 支持的短租民宿平台: 爱彼迎 途家民宿 榛果民宿 小猪短租 木鸟短租 一家民宿 2. 首创民宿房客咨询消息管理系统 一站式处理多个平台的房客咨询 接受预准…

短租民宿运营商规

商规1:民宿酒店一样需要品牌定位,差异化是重点,这种差异化如果能通过运营与传播落地,效果才会理想。要形成品牌影响,一定要细分市场,做一部分人的生意,不可能所有人…

未来西安或成引领民宿业发展重要一极

“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要素齐备,具有建成世界级文化民宿集群的潜力。”10月23日,刚刚调研完西安民宿产业发展情况的浙江日报集团原副总编辑、浙江报业协会副会…

被国务院点名鼓励,2019年短租民宿行业将迎来哪些变化?

短租民宿行业再迎重大政策利好。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的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显示,《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

2018中秋国庆出行民宿预订报告

2018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接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2017年上涨9.43%。作为旅游业分支之一的民宿短租行业,也同样备受游客的追捧。国庆节后,木鸟短租发布《…

权威预测:2018年,短租民宿行业成交额突破100亿!

随着共享经济的深入发展,共享短租民宿这几年也备受资本青睐,促进民宿市场高速增长。房源基数在经过几轮快速扩张后,以爱彼迎、小猪短租、途家为首的短租民宿平台,通过规…

# 360搜索引擎自动收录